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近镇江天气早晚温差大 厚衣服一定要留一件
2021-04-09 17: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午后到昨天清晨,一场雨打乱了不少人的晾衣计划。好在昨天太阳准时上岗,前天下午淋湿的衣服可以继续晾晒起来了。今天依旧晴好天气,但是早晨最低气温只有5℃,注意保暖。

春天,向来是难以捉摸的,前天是阴晴不定,现在又变成忽冷忽热了。“随机播放”,今天轮到了深秋初冬时节。5℃的最低气温,感觉棉袄羽绒服又可以登场了,但是最高气温又达到了20℃,“早穿棉袄午穿纱”看来不仅适合新疆,同样适合江苏。早晚温差大是最近的天气的标签。虽说气温的大趋势肯定是越来越高,但是厚衣服一定要留一件,以备不时之需。

具体天气:4月9日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气温5℃到20℃;10日晴到多云,气温6℃到20℃左右;1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7℃到19℃。 (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棉袄;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