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镇江仍旧是晴好天气为主 注意早晚温差
2021-04-08 10: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有多少人家晾晒在外面的衣服被雨淋湿了?有多少小伙伴走在路上被雨淋了?早晨还是阳光灿烂,到了中午时分天就突然阴下来,没想到后来竟然还下起了雨。这还没到夏天,天气就开始像娃娃的脸一样善变了,看来雨伞要成为出门必备了。

听说,昨天不同地方雨势还不一样,丹徒附近的朋友表示雨还有点大,金山湖附近的则表示雨没下几滴,镇江市中心则是刚刚打湿路面的程度。看来“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情况要开始常常发生了,出门的时候最好带把伞,晴时遮阳,雨时挡雨,这样就再也不怕“被局部”了。

下午的雨水虽然给生活添了些麻烦,但是柳絮乱飞的情况却得以缓解不少,出门也没那么容易被迷眼了。昨天的雨水只是“插曲”,未来几天仍旧是晴好天气为主,防晒、补水、防过敏再度被提上日程。同时还要注意早晚温差,“洋葱穿衣法”快用起来。

具体天气预报:4月8日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气温10℃到19℃;9日晴到多云,气温5℃到20℃;10日多云,气温8℃到20℃。 (单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