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串联镇江多个精品景点
2021-04-08 10: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呼吸清新的空气,观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体味别样的时尚生活。为方便市民到乡村春游赏花,享受美好春光,在“美丽镇江乡村游嘉年华”启动仪式上,镇江遴选推介出乡村红色游、乡村研学游、乡村文化游等3大类共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游客出游提供参考。

乡村红色游线路共有4条,其中的句容二日游线路包括:第一天:茅管陈庄村-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茅山铁军营;第二天:赵亚夫事迹展示馆-白沙惨案纪念碑-那田山水生态园等。

乡村研学游线路共有3条,其中丹徒一日游线路包括:镇江醋文化博物馆-丹徒区米芾书法公园-世业洲开心农场-世业洲卫星村等。

乡村文化游线路共有3条,其中扬中一日游线路包括:长江渔文化生态园-徐府乡村休闲园-园博园-南湖农场等。

乡村旅游已成为近年来市场追捧的“爆点”,在满足乡村游“吃”和“住”基础功能的前提下,镇江市乡村旅游业态不断丰富,实现“购、游、娱、学”等多重功能叠加,乡村游越来越火,也越来越有特色。3大类共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串联起镇江多个精品景点,欢迎市民游客走进镇江美丽乡村,打卡网红乡村景点,不负五彩春光。 (马彦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