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统计局到后白镇走访调研准“四上”企业
2021-03-30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镇江讯(李晨昆)为进一步认真贯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精神,努力推进经济指标攻坚任务,3月29日,句容市统计局副局长胡伟一行人,在后白镇经济建设和发展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后白镇前期摸排年底有望达到“四上”规模的江苏圣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句容市赤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句容市顺翔印务有限公司和江苏晨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实地走访过程中,胡伟与四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企业发展走势的预判,并就企业经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对政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企业了解了依法依规、如实及时上报统计数据的重要性。通过此次走访,提高了企业参与和配合统计入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标签:企业发展;走访;电力设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