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会员卡”再放折扣,让困难群众尽享实惠
2021-03-26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镇江讯 (任婕)慈善超市爱心卡,是政府为减少句容城区内低保户的菜篮子压力而做出的一项福利,近几年一直都给部分困难群众带来了直接的实惠。近期,从句容市民政局了解到,为了使“爱心会员卡”发挥更大更便捷的作用,市民政局联合句容市便民超市制定了新的商品优惠方案,具体优惠详情:

1.句容市低保户可在本市范围内(包含所有镇、街道)任何一家便民超市使用“慈善超市爱心卡”,购物无需进市区,家门口即可使用优惠。

2.所有商品直接让利,使用“慈善超市爱心卡”的用户在购物时享受会员商品综合优惠2%—10%不等的折扣,用原本同样的价格买到更多的东西。

据悉,这次新的会员方案,让许多低保家庭都切实感受到了补贴的力度,并且在自己所在的镇就可以直接刷卡购物,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再也不用跑远了,要用啥出门就能买到,还比以前更便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