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检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3-26 11: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上午,副市长胡宗元率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人,赴南山、圌山检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就做好清明期间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

胡宗元一行首先来到南山风景名胜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森林防火办公室,检查了防灭火器材储备仓库,详细询问林区坟墓分布、专业人员调度、24小时值守等情况。在镇江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圌山中队,胡宗元观看消防队员大功率灭火机操作演练,检查消防装备器材储备情况,通过电子屏幕墙查看景区各点位实时动态,听取镇江新区领导、消防大队负责人做好黄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汇报。

胡宗元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千万大意不得。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应急值守,扎实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方良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