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调研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3-25 11: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率市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赴扬中调研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郭建一行首先来到扬中市一中生命安全体验馆。该馆包括公共安全、地震灾害、红十字会展区自救自护等10个主题展区,共80多个展项,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喜爱。郭建与大家一道现场感受了场馆的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和科技性。

随后,郭建率队前往扬中经济开发区智慧水利一期项目现场。该项目总造价980.5万元,优化了防汛排涝决策调度,搭建了信息采集与工程监控汇集平台,建成了农水数据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郭建观看了工作人员的远程操作以及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天气、汛情、防汛物资储存使用、泵站运行等情况。

在此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郭建听取了扬中市、句容市、丹徒区、镇江新区、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和宣传部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在肯定扬中先行先试的一些成功举措的同时,指出了全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浓厚创建氛围,对标对表,综合施策,长效治理。要以对这个城市的发展和安全负责的态度,明确责任,做好考核和督导工作。(袁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