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的雨水卷土重来 气温变化日趋平稳
2021-03-19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过去几天,虽不见太阳,雨水也没有过分“侵扰”,以阴天为主,偶尔飘几滴雨。今天,雨水可就不会那么温柔了,雨势或将达到小到中雨,出门带好雨具。

虽说“春无三日晴”,不过这也太久没有见到太阳了吧,自入春以来,见到太阳的日子屈指可数,想念太阳。在冷空气的控制下,镇江今天依旧气温向下,不过降温幅度不算大,昼夜温差也较小,气温变化算是日趋平稳。沙尘盘踞西北,雨水东部霸屏,放眼望去,这股冷空气给不少地区带去了麻烦,虽说我们不会受到沙尘影响,但是这雨一直下,也是让人“有点累了”。“苦中作乐”的是,从中国天气网发布的“全国洗车地图”看来,我们处于“雨下四天,免费冲刷爱洗不洗”区域,看来这汽油涨价了,要省一笔洗车费了。

具体天气预报:3月19日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9℃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20日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最低气温9℃左右,最高气温14℃左右;21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4℃到15℃。

(单杉)

标签:雨水;卷土重来;太阳;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