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春季招聘会举行
2021-03-19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3月18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开展“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国聘春招”集中行动暨“直播荐岗”春季首场(镇江专场)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设点形式进行,面向全市各高校学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力助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截至当日活动结束,1000多名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等多所驻镇高校大学生前来求职应聘,企业现场收到200余份简历,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37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观看、参与。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设点参与,提供工作岗位1300余个,涉及医学、计算机、电气、园林景观、金融、法学等30余个专业。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团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深“百校千企万岗”“直播荐岗”等品牌活动,深化校地融合发展,让更多学子尤其是驻镇高校学子切身感受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热度,感召更多毕业生留镇、返镇干事创业,为开创镇江“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孙笑萌 张悦 古瑾)

标签: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镇江;江苏科技大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