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后两天镇江全民健身中心馆庆免费开放
2021-03-17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明天是镇江市全民健身中心7周岁的“生日”。日前,全民健身中心发布信息:18日和19日两天,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健身馆和羽毛球馆,从中午12点到晚上9点,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寻找同月同日的你” “现场砸金蛋”等系列馆庆感恩回馈活动同时进行。

“需要请前来健身的市民们注意的是,游泳要佩戴泳帽,16周岁以下、65周岁以上人员需家人陪同;健身馆只接待16-65周岁人员。”市全民健身中心馆长吴莺介绍,3月18号当天前来全民健身中心锻炼的市民,只要本人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3月18日,还可登记领取一张免费的“牛转乾坤”生肖卡。凭卡可进行8次游泳或健身,还有一堂健身私教的体验课,一次体适能检测。除此以外,活动开放的两天,在全民健身中心一楼大厅,还有专业教练为来访市民提供免费的体适能检测。(尹萍)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免费;开放;健身;市民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