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句容后白镇各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2021-03-12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镇江讯(汪璇)春回大地,新绿初绽,植树节来临。后白镇各村同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志愿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一抹翠绿。

西冯村为在孩子的心里播撒绿色的希望,组织村内未成年人开展了“我与树苗共成长”植树节活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每人种下一棵杏树苗,希望他们如同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在保护自然中收获幸福。

古村村、泗庄村分别组织了“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志愿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穿上胶鞋,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挖坑植苗、挥锹培土、仔细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两村现场共栽种了百多株榉树树苗,让万木争春更添精神。

曹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在西岗自然村近新104国道栽种多分枝榉树,并准备了寄语祝福卡片,在新栽的榉树上寄托志愿者们对生活、工作、家园的美好祝愿和憧憬。

近年来,后白镇时刻践行“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丽后白添新绿。

标签:志愿者;义务植树;植树节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