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展核酸检测价格收费专项检查
2021-03-11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稳定核酸检测市场价格秩序,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近期,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了核酸检测机构价格收费专项检查。检查未发现违规价格收费行为。

检查的重点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服务项目收费价格公示、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严肃查处超标准或变相提高收费、强制服务并收费、扩大收费范围、不明码标价和强制捆绑收费等行为。

通过现场检查、调阅收费发票账册等方式,执法人员检查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京口区正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核酸检测机构收费情况。经查,各核酸检测机构均能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调整最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标准,未发现违规价格收费行为。 (俞佳融 徐晓荀)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