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东湾村巾帼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0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镇江讯 (杨翠)近日,句容市后白镇东湾村数十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我为家乡献份力”活动,种下了近百株中华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村里十几位女性村民自发组织,平时有感于村两委为女同志们创造了良好的健身环境,想为村里的发展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她们主动找到村妇女主任,希望村里牵头,帮助成立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增强她们的组织归属感和团队意识,将来为村里的发展也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这些巾帼志愿者的思想都很朴实,她们打算自己先行动起来,不让自家土地在手上抛荒、不让村里环境卫生在自己周围恶化、不让有益村里发展的工作在自己这有任何阻力,争做邻里关系和睦的典范,用自己勤快的双手为村里多做有益的志愿活动,让将来的魅力东湾建设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东湾村妇女主任表示,这些女同志平时就经常聚在一起活动,跳跳广场舞、打打零工,有时帮助村里做一些好事。这次能够自发地开展活动,说明乡村振兴的理念正在基层群众中形成共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