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1-03-10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马明龙对全市网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巩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海滨充分肯定了去年网信战线各方面工作。他指出,网信办成立虽晚,但发展的速度不慢;人员虽少,但争得的荣誉不少;单位虽小,但作出的贡献不小。围绕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他强调,要突出责任担当,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发挥网信部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优势和作用;要突出守正创新,擦亮网络宣传“风景线”,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产业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策划开展好重大网络宣传活动;要突出综合治理,打造网络空间“镇江蓝”;要突出防范风险,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要突出惠民利民,用好信息技术“新引擎”,抢占“制高点”,加强顶层设计,为今后五年全市信息化工作谋好篇、布好局;要突出能力提升,锻造网信事业“生力军”。

市委网信办主任翟胜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网信工作成绩,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记者 曹源)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