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0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长徐曙海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发挥行政中枢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服务,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迅速响应,高质量制定并落实复工复产系列政策举措,为实现“双胜利”提供了坚实支撑,为全市争先进位作出了重要贡献。

郭建强调,办公室系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提升目标追求,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调研,切实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新机制;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坚决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会上,对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政务信息进行通报;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丹阳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办公室、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市政府办综合一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记者 孙晨飞)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