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旅游协会举行会长联席会议
2021-03-10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旅游协会举行会长联席会议,分解2021年度市旅游协会工作要点和任务,全面助推春季旅游活动。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在“镇江跑起来”的大潮中,全市文旅行业克难奋进,从突发疫情时的停业歇业到常态化应对疫情下的复产复业,转变经营理念,走出了一个深度“U”字形,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市旅游协会将围绕18项任务积极作为,其中包括助推镇江“夜间文旅经济”发展、句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丹徒等市区申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山一湖一渡”大景区整合和旅游度假区专项规划的编制实施,以及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在茅山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红色旅游联盟大会暨红色研学游发展论坛等。

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葛仙湖公园夜游经济项目。

张庆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激情奔跑、加速奔跑,市旅游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要认清大势,提振文旅业发展信心。为确保今年工作要点顺利实施,要抓紧谋划、抓紧对接、抓紧推进,突出“创新拓展”,突出“品牌打造”,突出“借势造势”,突出“帮办服务”,助推镇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跑起来”“亮起来”和“强起来”。

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凌苏主持会议,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王荣正出席会议。(朱秋霞)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