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开展“志愿心向党,文明实践行”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镇江讯 (梁秀锦)3月4日上午,句容市民政局联合句容市文明办、共青团句容市委员会、崇明街道党工委、句容市志愿者协会在崇明街道新村社区开展了“志愿心向党,文明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为市民详细地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主流价值、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等政策。

“志愿心向党,文明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中,共分发500余份《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环保袋等,接待了近百名群众政策咨询。

向群众发放《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手册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前往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卫生死角和道路垃圾进行清理。经过清扫,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与身穿志愿服务马甲的志愿者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队进行卫生大扫除

据统计,句容全市共有22个志愿服务团队进行志愿服务。

句容市民政局志愿服务团队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是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今后,句容市民政局志愿服务团队将更加努力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着力推进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建设。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尊上德、崇人文、勇拼搏、甘奉献”的新时代句容精神。

标签:民政局;服务活动;服务团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