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门口的“诗与远方”系列报道①
2021-03-05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

春风又绿江南岸,枝头繁花俏争艳。

浮山的樱花、高陵的桃花、建山的李花……正是初春时节,镇江大地上的应季花朵次第扬起了笑脸。

美景当观赏,错过又明年。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与亲人、与友好、与知己……或自驾、或毅行、或骑单车,去赏花、去看柳,与大自然亲近,圆梦心中的 “诗与远方”。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近期,交汇点、中国江苏网、新华镇江观察公众号将推出“家门口的‘诗与远方’”系列报道,您可以用手机定格美景、拍摄短视频,与大家一起分享您心中的“诗与远方”。

投稿邮箱:345432091@qq.com

早春时节,在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金黄的油菜花重叠在错落有致的田野里,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百花争艳,万物争春,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好时节。经过一整个冬天的蛰伏,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木易园的梅花带来春的消息,300亩梅花争相绽放,灿若云霞。 谈德寅 文/图

标签:镇江;句容市;天王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