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督查组来镇检查危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1-03-03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第十一督查组来镇,对镇江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2019年底,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制定印发《镇江市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启动相关整治工作。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和专职推进机构,建立了周调度、月会商、季通报的工作制度,积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指挥和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深入排查我市危废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监管存在的问题,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切实消除一批重大风险隐患,初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三年大灶”最关键的“整治提升年”。市生态环境局将深入推进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环境执法监管,深化部门协作联动,抓实抓好环保领域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省督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镇江新宇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镇江有限公司等固废处置单位。(干光磊 李媛)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