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年以来最大规模雨雪上线 镇江气温一降再降
2021-02-26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一觉醒来,朋友圈里竟然有人开始玩雪了!”昨天早晨,这样一条朋友圈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原以为气温“拦腰跌”,连绵阴雨已经是冷空气的“最高礼遇”了,没想到有的省份还迎来了降雪,不得不说,这股冷空气“够冷酷”。今天镇江市气温“一降再降”,最高气温不超过10℃,注意保暖。

据中国天气消息,24日至26日,雨雪影响我国20多个省份,5省局部地区有大雪或暴雪,为牛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雨雪天气,同时气温也呈现多波动的状态。据气象分析师分析,此次降水过程水汽比较充沛,陕西、河南、山东、江苏、湖南等20余省份将受波及,具有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较长的特点。此外,近期南方气温较高,暖湿气流也比较强,下雨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打雷的情况。

下雨天遇上工作日,堵车在所难免,昨天你有没有被堵在路上呢?听说昨天早晨滴滴都崩了,不少用户的行程刚被接单就闪退,与司机师傅失去了联系,不知道这波牛年最大规模的雨雪天气是不是始作俑者。今天雨水继续,记得早点出门,以免上班迟到哦。

具体天气预报:2月26日阴有中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8℃到9℃;27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4℃到15℃;28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5℃到16℃。(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雨雪天气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