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持续发力 雨水登场,镇江人保暖需再升级
2021-02-25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风衣,今天棉衣”,说的是不是就是你?其实从周二开始,隐隐约约就能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这两天,镇江市区普遍出现了6-7级大风,气温也出现了断崖式下降。今天开始,冷空气再发力,雨水登场,保暖需再升级。

周一白天,镇江最高气温24.2℃,还是一派春和景明的美好景象。经过一夜冷风呼啸,周二最低气温就降到了5.2℃,最高气温也只有13.3℃。昨天在阳光的努力下,最高气温勉强达到15.2℃。不过,今天开始,阳光也休息了,雨水会让寒冷升级。

从中国天气发布的“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来看,镇江正好处于“降温猛烈,乱到裂开”阵营。是不是内心潜台词:这不就是我吗?上周刚刚翻出的短袖,这周打底可能都觉得冷。再看看未来几天的气温,秋衣秋裤可能要重新“请出山”。市民李小姐自称前几天还是露着脚脖子的“潮人”,马上又要变成裹着棉衣出门的“打工人”了。

具体天气预报:2月25日阴有中雨,偏东风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1℃到12℃;26日阴有中到大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9℃左右;27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2℃到13℃。 (单杉)

标签:冷空气;保暖;升级;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