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五辆私家车车内财物“遭黑手” 其中两辆未锁车
2021-02-24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一起盗窃车内财物的警情。

报警车主施某称,他在前一天晚上回家后将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确认车门锁好才离开。没想到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车玻璃被砸了。

民警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轿车副驾驶一侧的窗玻璃被砸烂。车主表示,车内两条香烟被盗,共计损失1700元。

没过多久,民警又连续接到4起车内财物被盗的报警求助。民警发现,所有车内都被翻得乱七八糟,且这5起警情事发地点在同一社区,案件现场极为相近。5辆车中有两辆未锁车,小偷直接拉车门盗窃,其余3辆车均已上锁,小偷砸车窗进入盗窃,被盗财物有名烟名酒、名牌手包、现金等。

民警判断这5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很可能为同一伙人。城西派出所与刑大合成中队民警多次到现场及周边地区了解情况、调取监控进行准确分析研判,2月9日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詹某。2月10日,民警联系传唤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随后朱某自首,承认盗窃。据詹某和朱某供述,这5起盗窃案均为他们所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敏 魏愉又 张兆勇)

标签:财物;盗窃团伙;黑手;盗窃;落网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