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广天一行
2021-02-23 16: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月22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广天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明龙对闫广天一行来镇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镇江明确了“三高一争”的奋斗指向,全市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跑起来”的号召下,呈现出了加速奔跑、迎风奔跑、激情奔跑的奋进状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镇江将按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继续向前奔跑。他指出,中铁十八局作为央企,资质好、业务能力强,希望双方以“跑起来”的状态,依托市场化方式,务实高效推进相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闫广天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在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中铁十八局与镇江的合作愿望迫切,希望加快推进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与镇江共同“跑起来”。

镇江市领导陈可可、胡宗元、高国成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