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体验版”春天开启
2021-02-21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4℃,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再创今年新高。这样的气温直接让人产生了错觉,以为已经到了四月中下旬。双休日遇上“体验版”春天,踏青郊游可以安排起来了。
  虽说这两天的风有点大,不过二十几摄氏度的天气里,风吹在脸上都是热热的,并不会带来凉意,怕热的小伙伴们甚至已经穿上了短袖,又到了“乱穿衣”的时候了。白天气温高,太阳落山之后,还是能明显感觉到气温降低体感变冷,换季时节,感冒最容易“找上门”了,一定要注意保暖,别急着脱下厚衣服,露出脚脖子哦。
  具体天气:2月21日晴到少云,西南风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4℃到25℃;22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2℃到23℃;23日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3℃到14℃。 (单杉)

标签:体验版;最高气温;开启;最低气温;郊游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