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1248万元重奖发展贡献企业
2021-02-20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记者从扬中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干劲,树立标杆,该市拿出1248万元重奖获2020年度发展贡献奖的企业。

一直以来,扬中广大企业坚守主业、专注实业,加大投入、创新转型,挺起了扬中高质量发展的“脊梁”。为激励企业发展,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效应,扬中拿出1248万元重奖2020年高质量发展功臣,其中,支持产业项目建设79万元,支持企业质效提升402万元,支持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687万元,奖励大全集团“中国工业大奖”80万元。

扬中希望受奖励企业再接再厉,勇立潮头,勇闯新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财税增收、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创造新的辉煌业绩,为扬中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季春 袁刚 心俊)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