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02-09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赴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和市文广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巩海滨一行先后看望了镇江日报、京江晚报和融媒体中心的一线采编人员,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张张报纸就是镇江的一张张名片,意义重大,责任更重大,希望集团员工不断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提升媒体影响力、传播力、凝聚力各方面进一步深挖潜力,不断加强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媒体服务社会的能力,做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出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加油鼓劲。

随后,巩海滨来到市文广集团民生频道、新闻频道直播间、中心机房、广播电台、新媒体中心,每到一处,他都向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与正在长申超市采访的记者现场连线,向留镇过年的超市员工拜年。他强调,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巩海滨还走访慰问了新华日报镇江分社、江苏广电总台镇江中心站,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扎根镇江,讲好镇江故事,让镇江跑得更快、更好。此外,他还代表市委看望慰问镇江大爱之星家庭和空巢家庭并赠送爱心年夜饭。(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