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调研考察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
2021-02-08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镇江讯(钱飞 陈莹)2月8日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来到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调研考察,看望一线采编人员和工作人员,高度肯定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的报道工作。

巩海滨详细了解镇江分社的政治定位、新闻业务、工作流程,仔细询问记者编辑相关采编流程。在听取了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巩海滨对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各岗位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镇江分社“依托基层办报”理念,以“融入地方、宣传地方、服务地方”为指导思想,围绕和聚焦省委和镇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深度服务,助力镇江向着“三高一争”加速跑起来、亮起来、强起来,让“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目前分社现有12人,其中两名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两名硕士研究生,下设全媒体新闻中心、全媒体策划部、全媒体智库中心、新媒体中心、全媒体产业拓展部、全媒体经营中心、综合事业部等部门。2020年,《新华日报》头版近百篇稿件聚焦镇江,新媒体全年编发稿件5894篇,在全省各设区市中名列前茅。其中,《“领航员”下乡,乡村振兴添新机 丹阳76名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下沉基层》一文,被中组部《组工信息》2020年第90期在全国推广,另有多篇稿件被省网信办全网推送。

巩海滨充分肯定镇江分社工作并为之点赞。巩海滨说,《新华日报》具有强大影响力,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报道主旋律内容,就能讲好镇江故事、镇江精神、镇江价值、镇江力量,把新华的力量转化为镇江的力量,起到天线连接地线的作用。镇江市委副秘书长胡敖成,镇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张兵,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陆艳华,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张平平陪同调研。

标签:镇江;海滨;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