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1-02-08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带队赴丹阳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鱼跃医疗生命科学产业园,张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发展。随后,张娟一行来到明月光学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张娟听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有关汇报,指出一定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加强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报讯(曾海蓉)2月7日下午,副市长殷敏带领市民宗局、市文广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负责人,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殷敏一行先后来到金山寺、西津渡和市第四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节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她强调,景区、医院等为人流量较为密集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和应急处置,加强基础设施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曹源)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