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无小事 细微见温情 ——镇江市京口区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赢赞誉
2021-02-07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镇江讯 (吉利)市民吴先生最近遇到一些烦恼。

吴先生打算开一家公共浴室,2020年6月,吴先生来到京口区行政审批局登记申请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工作人员很快上门勘查,并根据现场核查结果为他开具现场审查表,但因为事务繁忙,一直到2021年1月,吴先生才想起自己还未领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时隔大半年,店面的勘查早已结束,联系方式也没有了,当初勘查人员给他开具的现场审查表也已不见踪影。这下,吴先生可犯了难。

领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提交的材料中,最重要的就是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表,没有了审查表,是不是只能登记重新申请办理?吴先生在心里嘀咕。

无奈之下,2月4日上午10点,吴先生只好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京口区行政审批局,向办理卫生许可证的窗口工作人员诉说了自己的苦恼。工作人员安慰吴先生不要焦急,考虑到他上了年纪,来回往返政务服务中心路途较远,窗口工作人员便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并承诺和后台单位联系确认后给他答复。上午11点,窗口工作人员便在2020年的登记信息中查询到了吴先生的相关信息,并立即与上门勘查人员取得联系,吴先生的浴室已经通过现场核查,窗口工作人员也将吴先生的后续整改措施告知了后台部门,经过两个部门协调,决定给吴先生发放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2月5日下午,领取到卫生许可证的吴先生,为京口区行政审批局的高效服务直竖大拇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