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核酸检测证明这里可快查!
2021-02-02 10:20: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有市民咨询本报:参加了社区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查,已在新闻上看到全部阴性,但自己本人支付宝上还查不到检测结果,该怎么办?还有市民询问,公司需个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以上班,从哪里才能获得证明?

昨天,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政府组织的扩大核酸检测对象,其结果已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向社会公布,不再单独出具核酸检测报告。目前,所有在社区做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相关人士表示,因个人原因在镇江市85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采样的人员,医疗机构会出具检测结果,本人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和支付宝APP进行查询。全市85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的医疗机构信息、“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和支付宝APP具体查询方式均已通过“健康镇江”微信公众号、网站,以及市各大媒体发布。市民可以通过这些途径予以关注。(干光磊)

标签:核酸;检测;采样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