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永兴村向每户村民赠送20只口罩
2021-02-02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即日起,扬中市八桥镇永兴村村民陆续收到了,该村企业联合会送上的爱心礼物——20只口罩。永兴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自我健康防护意识。

在春节到来之际,考虑到村民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永兴村与该村企业联合会共同协商,从企业联合会会费中拿出资金,采购了2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赠送给村民,每户赠送20只。

虽然当前口罩不是很紧缺的防疫物资,但村民尤其是老人群体,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意识并不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赠送口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的自我健康防护意识,从自我做起,每个人都带好口罩,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来。目前,永兴村已经组织好志愿者,口罩将从2日起陆续发放到每户村民手中。

据悉,八桥镇永兴村企业联合会是由该村企业家成立的民间组织,有60多家企业参加。2018年成立至今,企业联合会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在之前的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中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姚洁心俊)

标签:口罩;永兴村;村民;赠送;企业联合会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