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在镇江,过一个“书式”年 ——2021年春节镇江市全民阅读倡议书
2021-01-28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亲爱的市民朋友:

牛年之愿始于今,万象更新事竟成。

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减少外出,减少聚集,就地过年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诚挚倡议,大家一同努力,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镇江人的自觉行动和生活习惯,过一个别样的“书式”年:

丰盈新年书柜,每一个书柜都是去往诗意和远方的“幸福之舟”。放下手机,关掉电视,坐在书桌,静静的畅游书海,让优秀的文化得以赓续,让伟大的精神旅行即刻起航。

丰富新春话题,不仅讨论柴米油盐和分数升学,更多地谈论与书籍有关、与智慧有关、与发展有关的话题,让彼此成为思想挚友、精神伙伴。

传承优秀文化,阅读是传承文化的最有效途径,每个人都建立一个“阅读账本”,铸就个人名片,滋养文化内涵,提升人格魅力,为“牛”年积蓄新能量。

参与阅读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读书的喜悦和感悟通过网络分享,镇江这座书香城市的上空,就会亮起璀璨星光。

一起加入到2021的“书式年”行列中吧,阅读着的每一人,都是开创“三高一争”的奋斗者,都在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


镇江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

标签:镇江;书柜;读书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