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线代表委员” 吴华芳:保持公益初心,关注困难家庭子女就业
2021-01-27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7日镇江讯(钱飞) 吴华芳,是0511爱心家园公益服务社负责人。在镇江,很多市民对于她的网名——仪人都非常熟悉。而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江苏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她说,省政协委员的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将保持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做好公益这件事。

吴华芳说:“对于我的工作来说,我是公益出身,一直是我们镇江的一名公益人,团队就是0511爱心家园,我自己还有个工作就是在西津渡开了个茶馆,在做茶文化的教学,两条线一起去发展、一起去努力,把文化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住自己的使命,我们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我们当下的这个工作,带着团队能够弘扬出社会的正能量,这就是我们将来一直要做的事情。”

目前,0511爱心家园正在给248户贫困户送温暖。近期,他们还将向贫困学子发放2万多元的助学金。

也正是由于多年对贫困群体的关注,吴华芳发现,这些贫困人群的子女在就业过程中常常遇到非常多的困难,因此,她今年把《关于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优先录用困难家庭子女的建议》带到了大会上:“我们想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通过我们的举措,让他们走到工作的岗位上,无论是残疾家庭的孩子也好,困难家庭的孩子也好,能够走上社会,和社会融合,能够工作,应该是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一件事。”

标签:爱心家园;镇江;公益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