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市监局惩防并举推动“打传”工作取得实效
2021-01-22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丹徒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打响2021年整治非法传销第一枪。

丹徒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主要对辖区内瑞泰城市花园、瑞丹花苑、绿之缘、宜东铭苑、城东铭苑、阳光丽景六个小区进行清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车辆10台次,清查传销窝点12个,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丹徒区市场监管局健全打击传销的组织网络和工作机制,坚持惩防并举,与公安部门、社区紧密协作,积极推动“打传”工作取得实效。去年以来,共联合公安部门先后组织集中清查行动14次,出动执法人员295人次,捣毁取缔传销窝点60个,驱散遣返传销人员103人次;办理传销行政处罚案件两件。

该负责人表示,打击非法传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丹徒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反复抓、抓反复”工作状态,形成长效监管的措施,把打击传销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投资环境。 (朱秋霞 王晶)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