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腊八“撞上”大寒 气温虽高仍要保暖
2021-01-21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腊鼓鸣,春草生,过了腊八就是年。昨天,你们吃腊八粥了没?昨天不仅是腊八节,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虽然最近气温偏高,但是早晚温差有点大,依旧要注意保暖,毕竟年味儿越来越浓了,要健健康康地迎接农历新年哦。

今天阳光再“营业”一天,就要去休息一段时间了,干燥的情况也将得到一定缓解,不过出门要记得随身携带雨具。受冷空气影响,本周结束的时候,气温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23日最高气温降至6℃到7℃,24日到29日气温比较平稳,最高气温9℃到10℃,最低气温-2℃到2℃。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转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5℃到16℃;明天阴有雨,其中夜里雨量中等,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0℃到11℃;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到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6℃到7℃。(单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