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首季争优”视频会议
2021-01-19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省污防指办召开2021年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季争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镇江组织收听收看。

今年是开启“十四五”规划、踏入新征程的一年。会议提出,找准发力点,提高“含绿量”;找准薄弱点,下好先手棋;找准关键点,夯实全年基础。“首季争优”目标任务是“增”优良天气,“增”断面优Ⅲ比例,通过“首季争优”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含绿量”,为全年生态环境工作赢得主动、奠定基础。

据了解,确保“首季争优”工作具体包括:正向激励与反向倒逼绝不打折扣,环境隐患排查清零绝不留有余地,定向挖潜区域延伸绝不打小算盘,断面“消劣奔Ⅲ”方向绝不改变,推动“治太”提速绝不减效,超额改善“气质”绝不手软,严格执法监察绝不留盲区。

(李媛 干光磊 韦奕)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