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开启温暖模式 “如沐春风”感觉要来了
2021-01-18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上周,感觉被起起伏伏的气温“磨得”混乱了,前一天穿大衣都觉得热,第二天立马要换上羽绒服。本周应该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因为本周气温一路呈上升状态,温暖模式即将开启。

昨天阳光不错,但是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只有-4.9℃,最高气温6.5℃,所以人体感觉还是冷,很不舒适。不过本周,暖势力将压过冷势力,寒潮之后的大回暖又要来啦,走在街头“如沐春风”的感觉也要一起来了。虽说暖势力崛起了,但是现在仍处于“不出手”的“四九”时节,依旧要注意保暖,最高气温超10℃的时候,羽绒服可以脱下了,但颈椎、腰背、膝盖、脚踝等部位还是要保护好哦。

一周天气预报:18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3℃到12℃;19日晴,气温-1℃到12℃;2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4℃到16℃;21日多云转阴,气温8℃到13℃;22日阴有小雨,气温8℃到11℃;23日阴有小雨转晴,气温6℃到10℃;24日晴,气温4℃到13℃。 (单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