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镇江两会·直通区县两会”——扬中两会顺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任市长和市政协主席
2021-01-15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镇江讯(钱飞 孙薇 吉战顺) 1月14日和15日,政协扬中市十届五次会议和扬中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相继闭幕,2021年扬中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贾晟为扬中市市长,选举于德祥为扬中市政协主席。

贾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踏上扬中这片热土,自己就成了扬中人,能够与34万扬中人民一起拼搏、共同奋斗,深感荣幸、倍感自豪,他将与扬中人民携手共进,勇闯新路,勇立潮头,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开创扬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贾晟说,围绕2021年扬中市政府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甩开膀子跑起来,只争朝夕强起来。一是真抓实干促发展。在产业强市、城乡融合上精准发力,在创新创业、民生保障上持续用力,在安全发展、服务企业上同心协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求真务实惠民生。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聚焦就业、医疗、教育、环保等群众关切,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廉洁高效优服务。强化政府管理创新,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创造性落实。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于德祥表示,当选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他将立足新的工作岗位,在中共扬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勇立潮头、勇闯新路,奋力开启扬中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斗目标,紧紧依靠市政协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整体力量,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责和共同努力,紧紧依靠各党派团体的精诚协作和积极参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把新时代政协工作做好,努力把扬中市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共同托起“江中明珠”新的荣光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标签:政协;政协主席;中国江苏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