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晴好继续,气温“大反转”就要来了
2021-01-15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人间四月天”,昨天的天气用这五个字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最低气温有点低,只有-2.4℃,但是一点也感觉不到冷,这都要归功于最高气温,一路升到18℃,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能在“三九”天里感受到四月天的温暖,是件很幸福的事,不过这样的幸福很快就要离开了。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5日-16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气温“大反转”即将上演,届时24小时最大降幅可达8℃-10℃。刚脱掉不久的羽绒服又要重新上身了,被冰冻“支配”的恐惧再度“袭来”,周末在家也要注意添衣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1月15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级转偏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15℃到16℃;16日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4℃到5℃;17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6℃到7℃。 (单杉)

标签:大反转;最高气温;最低气温;人间四月天;冰冻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