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撤退”,镇江气温迅速回升
2021-01-1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0.1℃,能在“三九”时节看到这样的气温是不是觉得很幸福?今天还有更幸福的,今天镇江最高气温将达到15℃左右。上周末的最高气温还在零下,这周三最高气温就直冲15℃,这样的气温变化也太刺激了吧。

未来几天,都是晴天“控场”,气温也稳步回升,不过早晨的最低气温依旧低迷,早晚温差大,还是要注意保暖。按照冷空气的“套路”,它才不会一直让我们在冬天过得这么舒服,到了本周的尾巴,又要开始“作妖”了。16日至17日又有新一轮冷空气到来,全省将出现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赶紧抓紧这两天的好天气,让被子和棉服拿出来晒晒,这样降温的时候又能享受到蓬松柔软的被子啦。

具体天气预报:1月13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4℃到15℃;14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5℃到16℃;15日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5℃到16℃。 (单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