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江科大学子获佳绩
2021-01-1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江苏科技大学获悉,在由iCAN国际联盟、亚太创新学院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江苏科技大学4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及三等奖两项的可喜成绩,创造了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iCAN大赛由北京大学于2007年发起,十余年来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搭建更为便捷的国际交流平台,被誉为“最具规模的世界青年创新盛会”。本届大赛以“创新破浪 勇立潮头”为主题,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校赛、分赛区、总决赛线上初评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125支团队入围中国总决赛。

江科大的作品《牝峪桑黄——开辟森林黄金复兴之路》经过展示和路演取得中国总决赛一等奖,《秋丰白玉——新型杂交“航天蚕”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中国总决赛二等奖,《元一科技:定义未来隧道爆破贯通管控技术领域》以及《鸠摩罗什:自然语义智能识别服务全球引领者》两个项目荣获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张瑞祥 古瑾)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