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有人上门换160元一米的燃气软管?镇江华润燃气回应
2021-01-10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镇江华润燃气不断接到用户投诉,反映该公司上门服务不合理收费和违规张贴广告等现象。镇江华润燃气实地核查后发现,该行为并非他们所为,售出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与镇江华润燃气无任何关联。这些人提供的燃气软管售价每米高达160元,远高于市场价及镇江华润燃气上门价格。

据镇江华润燃气相关人员介绍,某燃气设备安装公司以推荐燃气用户使用燃气金属灶具连接管为名,在市区部分居民小区单元门张贴《燃气设备通知》宣传单,约定上门为燃气用户更换燃气专用金属防爆管,收费标准为160元/米。

镇江市住建局1月6日发布的《镇江市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企业》共收录27家“正规军”企业。张贴《燃气设备通知》、被用户投诉的这家公司并不在名录内。与此同时,相对于燃气金属软管每米数十元的市场价,该公司收费畸高。镇江华润燃气上门更换同类型金属软管,只收取每米30元的材料费,不收安装费。

镇江华润燃气提醒:为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避免安全风险,请用户仔细观察服务人员是否身穿着有“华润燃气”品牌标志字样的工作服、佩戴华润燃气员工工作牌。在服务结束后及时索要手撕发票,发票专用章抬头应为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希望广大用户选择正规专业的燃气产品及服务,避免上当受骗。(实习生 韦奕 记者 翟进)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