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样践行"减塑"!浦发银行镇江分行青年员工好样的!
2021-01-07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国家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和浦发银行“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第十四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号召,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于1月1日元旦当天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句容方山开展“捡垃圾 倡环保”志愿行动。

 

1月5日,该行将志愿活动延续,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全体员工和厅堂客户免费发放浦发定制全降解塑料袋,积极倡导“减塑”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环保,为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奉献一己之力,展示了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团员青年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首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银行机构,浦发银行高度关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并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业绿色低碳先行银行,积极宣传提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在行内大型会议、活动期间组织志愿者行动,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和倡议,并积极引导客户践行实践。

 

与此同时,在总行的指引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属分支机构开展业务时也恪守““绿色信贷”原则,对设计、施工、采购等环节存在环保问题,实际运营不符合行业规范或难以达到环保目标等项目,实行“一票否决”。对企业执行国家行业政策、环保标准和能耗要求的力度进行持续的监督和审查,源头防止破坏环境事故的发生。对环保标准执行不严格,环保设施投入不足,能耗持续超标,特别是已经引发公众向有关部门及媒体提出负面反映的企业和项目,坚决压退融资,充分彰显了金融业的环境责任。

标签:浦发银行;分行;镇江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