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边突然驶出一辆车 电动车驾驶人避让中受伤
2021-01-07 10:20:15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高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丹徒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感谢警方迅速破案。
  高女士是一起事故伤者汤某的妻子。上月27日11时许,丹徒交警接到报警:沁苑路江苏晟宇工地路段,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车祸,驾驶人腿部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受伤的汤某说,他驾车直行时,路边工地突然驶出一辆SUV,他避让时摔倒,未看清车辆号牌。汤某后经医院诊断为右腿多处骨折,手术费用约4万元。
  民警逐一查看沿途监控,推测肇事车辆行驶路线。次日,在对数千车辆图像筛查后,民警锁定了肇事车辆。接受询问时,肇事司机章某对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章某违反了《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车辆进出道路,应当让在道路内正常行驶的车辆、行人优先通行。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不得妨碍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的规定,因此负事故全部责任。 (孔凌云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电动车;受伤;驾驶;汤某;避让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