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人独行十余公里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21-01-07 10:20:14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七旬老太独自外出,迷路后独自走了十多公里。5日,民警接到群众报警之后,将老人安全交给家人。
  5日下午4时许,大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港百里庄7号附近有位老太迷路。民警徐铠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一脸茫然的老人。面对询问,老人言语含糊,答非所问,民警因此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联系,终于有知情人提供了老太儿子的联系方式。接到民警电话时,老人的儿子赵某正在四处寻找母亲。他随即赶到派出所,将母亲接回。
  民警了解到,老太有阿尔茨海默症,是当天早上从儿子在丁卯的店内离开的。等到被市民发现时,她已经到了十多公里外的大港。而赵某及家人从上午开始寻找老人,接到民警电话则是6个多小时后了。 (陈曦 朱美娜)

标签:民警;老人;家人;老太;独行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