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统战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2021-01-07 10:20:12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1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镇江市统战工作考核汇报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奋斗“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并讲话。
  巩海滨充分肯定各地2020年统战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呈现出“加速奔跑”的积极态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事要事多,应做应为之事多,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判断形势,树立考核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巩海滨强调,高质量发展考核既是竞争评比也是能力展现,是紧迫压力更是奋进动力。全市统战系统要牢牢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创优创特、打造品牌的意识,提振“跑起来”的热度、速度和精度,以争雄之势,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结合年初的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找准工作的“坐标系”,扬优展长,进一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统起来”“联起来”“优起来”“实起来”,立足全市比位次、面向全省争先进、放眼全国创特色,不断扩大影响力。要找准实施路径,展现作为,巩固原有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常态化开展“五送五助”民营企业服务活动,适应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势和镇江甩开膀子“跑起来”的全局,进一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会上,各市区委统战部和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镇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作了汇报,进行了考核评分。

标签:统战工作;考核;镇江市;汇报会;巩海滨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