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经开区获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
2021-01-06 14: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近日通报,京口经济开发区获2020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

近年来,京口区统筹处理好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关系,落实“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激励机制。首先,建立“红白”名单,“红名单”推送至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予以标注,“白名单”纳入工信系统并提供给相关金融机构。

其次,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可获得政策优待,优先享受国家和省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优先享有工伤保险费率的下浮政策;优先享受特殊工时工作制许可有效期延长规定;优先免费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培训及相关入企送课上门服务。同时,享受政务绿色通道,在没有被举报或投诉前提下,免予劳动保障主动监察、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稽核;工伤预防、宣传工伤和工伤认定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推送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获取各类公益性招聘活动资格、推送劳务输入基地等。

(吴亮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