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卫健委发布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提醒
2021-01-06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增村镇刘家佐村和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天一合院小区由低风险上调为中风险。为认真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加强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和邢台市南宫市来镇返镇人员的健康管理,昨天,市卫健委向广大市民发布《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和邢台市南宫市来镇返镇人员健康管理的重要提醒》。

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关注石家庄市和邢台市发布的地区风险等级划分,凡2020年12月21日以来有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增村镇刘家佐村和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天一合院小区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与其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自今年1月4日起,凡2020年12月21日以来有石家庄市藁城区和邢台市南宫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的离石家庄市藁城区和邢台市南宫市人员,到达目的地以后接受信息核查登记,如实提供行动轨迹,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流动,并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告。对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接受信息核查登记,如实提供行动轨迹,并接受核酸检测,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居家健康监测,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即可有序流动。

(刘桃 杨泠)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