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国渔政038船长江流域禁渔联合执法检查归来
2021-01-05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由镇江派出的中国渔政038船返镇,至此顺利完成了由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组织的首次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根据长江流域渔政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我市中国渔政038号船于上月29日在武汉举行集中交接仪式,两天后正式入列。参加全国首次长江禁捕巡航执法检查工作。本次检查自2021年1月1日至4日,该船巡航执法区间从长江武汉至镇江水域,总航程850公里。经过28小时航行,该船检查水域的禁捕政策落实情况良好,没有发现非法捕捞情况。

据悉,该船为农业农村部为我市配备,船长25.8米,主机总功率810千瓦。此外,为了加强长江十年禁捕常态化管理,农业农村部将在我市共建镇江渔政执法基地,为沿江12座执法基地之一。

(韦龙 干光磊)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