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边城镇开展“挥墨留香,送福迎春”文明实践活动
2020-12-30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镇江讯(郭方恒 高宇 石佳卉) 近日,边城镇开展“挥墨留香,送福迎春”文明实践活动,书法爱好者们为群众送去一份份热腾腾的真挚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红幅铺展,毛毫浸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新时代的正能量精神写进了一副副对联里,现场群众啧啧称赞,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听说有书法家们来写春联,觉得特别开心,马上要过年了,正好写的春联贴家门口,比买的好多了”前来领春联的群众热情高涨,把自己喜欢的内容向书法家们求请墨宝,拿到心仪的作品后,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经过几个小时的书写,几百副春联被热情的群众“一抢而空”。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给全镇的建卡立档户和退役军人送上春联及福字,让居民朋友们在安定祥和的氛围中享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

 

标签:春联;书法爱好者;书法家
责编:刘洁 崔欣